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发歌/喻王喻】无人免俗(是刀/无差慎点)

无人免俗-记《全职高手》同人cp喻文州&王杰希

咕噜吧啦:点我

网易云音乐:点我

选曲:其实都没有-杨宗纬

策划:顾眄【语翼配音组】 顾承安【秋风逐鹿】

填词:顾承安【秋风逐鹿】

翻唱:十七树【暖色旋律音社】

修音:戴遥

后期:慕华【但惜今朝】

美工:单宇

监制:顾眄【语翼配音组】

鸣谢:Alicia @Alicia Marilore

一生的道路有那么长

命中不会缺起伏跌宕

若是没经历跌跌撞撞

哪里够资格叫成长

六千里的距离那么长

横亘着有山川与海洋

少年用他无畏的疯狂

愿跋山高涉水长

曾以为最好的是有你的风光

直到分开后才想

在这些年辗转的南方北方

明月未曾是两乡

彼时相聚太无常 谁都可以放

难过得太匆忙短得像假象

深情或是忙碌哪个是伪装

都无暇用心思量

彼时正棱角锋芒 各自有倔强

难免落入俗套的剧终散场

谁都明白斩破荆棘现荣光

哪须两人同当 一人不是闯

看过人间繁华三千场

走过多少异国和他乡

擦肩的人群熙熙攘攘

是否有熟悉的目光

人说无所畏惧算坚强

却因无所畏惧才心慌

毕竟冷静过多算薄凉

斩断时毋须彷徨

曾以为最好的是有你的风光

直到分开后才想

在这些年辗转的南方北方

明月未曾是两乡

彼此原本都坚强 不至于神伤

像从来都没有亲密的过往

也能若无其事地轻贴手掌

说最礼貌的赞扬

从最初念念不忘 到后来散场

旁观者看来都没什么两样

微笑的弧度都和从前一样

谁知暗潮流淌 言行太漂亮

彼此原本都坚强 不至于神伤

撕心裂肺的歌想来不必唱

有多少知心人能地老天荒

怎样也能算寻常

从最初念念不忘 到后来散场

相爱或是分手有什么两样

不过是在心底留下一道伤

以为不受碰撞 就不痛不痒

临别随意把手一扬 便天各一方

—E—

下附海报:

以下废话:

顾承安:因为我懒得去问眄了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要说废话。这首歌是当做心火(心火网易云音乐:点我)后续来写的,连staff表和海报风格都有那么百分之一的相似呢(。),但是我发现我肾痛,所以就不当它是了。会复合的!等我毕业(你)!感谢我A牵线,我才约到树这么棒的歌基!然后就是对这个歌组表示实在是很抱歉,因为我的一些疏忽导致一些事情变得麻烦,眄是跑前跑后实在辛苦了,树的态度超级好,特别是对不起后期小姐姐,因为我给的伴奏的问题返了好多次工,也没有抱怨,人真的非常好。总之就是,歌组的各位都很棒,除了我是个扯后腿的之外。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