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填词]狐狸精-恶搞喻王

心疼一个被自家队长闪瞎的黄少。

cp是喻王,黄少和喻王都是纯友情。

有一部分保留原词,并且最后那一段实在无能为力了。

所以我还想问下有没有妹子愿意跟我一起随便唱一下,角色好说×(这次不麻烦老五啦不过老五你要是想也可以)

黄: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去跟他见面

不要问我什么意见 当初我怎就信了你的邪

说是讨论战术交流经验

最后八卦新闻出来一叠

秀恩爱撒狗粮每一天 心疼我的双眼

喻:好好说话 是否想加练

黄:你还威胁

喻:不是威胁 是关心队员

黄:竟然狡辩

喻:那你是否 对我有意见

黄:不我巨冤

喻:有也不改请 收好埋怨

黄:王大眼 他不要脸 潜入蓝雨 简直找虐

喻:是吗

黄:我们跟他 素有恩怨 队长你别被他欺骗

喻:哦?

黄:所以晚上别来宿舍见面

拜托你们出去开个房间

能不能能不能考虑下 蓝雨有未成年

喻:我说少天 你又在瞎编

黄:情真意切

喻:可是他都 没留下过夜

黄:我可不信

喻:倒是你们 都淫笑满脸

黄:我听不见——

喻:我又不瞎我都能看见 呵呵

喻:因为你们每次都大惊小怪

自己乱想乱掰 怀疑我的清白

黄:是你们太腻歪

喻:呵 是少天脑补过度脑洞大开 太七想八猜

我也懒得说出来 没叫你去改一改

黄:奇怪 改一改

反正我也早就 没队长怜爱

只能坚强地活下来 抒发不快

王:你这嘴巴碎碎念这么快 赶着去投胎啊

黄:我和大眼掉进水里 队长你会游去谁那一边

喻:不会

黄:如果我和他要单挑 你到底要站在谁那一边

喻:中间

黄:好了别安慰我单身可怜

我已经知道你要怎么选

跟那个大小眼滚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

喻:怎么突然就 妄下断言

黄:难道有错

喻:好歹给我点 思考时间

黄:那你请便

喻:如果是比赛 带你上天

黄:队长英明

喻:至于私下那还是他吧

评论(1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