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发歌/喻王喻】心火(无差慎点)

心火-记《全职高手》同人cp喻文州&王杰希

网易云链接:点我

(5sing审核崩,晚点补)

原曲:《钢琴哭》

策划:顾承安『秋风逐鹿』
           顾眄『火柴人』

填词:顾承安『秋风逐鹿』

演唱:喻文州-白衣
          王杰希-墨雨晨

后期:正直团

题字:撒伊尔『平行世界』

画手:year

美工:单宇

监制:顾眄『火柴人』

喻:回首时发现再多谩骂怪责已是习惯了

王:回首时明白再多难捱时候都会过去的

喻:回想艰难中苦作乐 

王:最孤独时候 

合:也渴望让你陪着

王:求之不得 

合:只全力以赴是赠你赞歌

喻:惊鸿一面锋芒还未露时眉眼难脱青涩

王:初见不过转身对上少年目光沉着却狂热

喻:那时稚嫩的你或我 

王:各自向前走 

合:去奔向天高海阔

王:分明不舍 

合:各自矜持着一次次别过

喻:不肯做过客 便只能耗着 用试探偷取微小快乐

喻:心怀不轨还自作君子揣测 说不清道不明的撩扯

王:没那么深刻 本该被耽搁 怪那笑意偏令人心折

王:过分的熟悉也没觉出不妥 权当棋逢对手的 真挚对策

王:所虑不过谁踏上荣耀峰顶又桂冠谁去折

喻:心中涩然也要孑然起身以示敬意或祝贺

王:毕竟交锋许多时刻 

喻:彼此看破 

合:不难以常理解说

喻:起伏平仄 

合:试问谁能与我在副歌唱和

王:谁更难捉摸 用暧昧耗着 试探当作回馈来快乐

王:无非是要把岁月过得落拓 谁又会在意旁人口舌

喻:又不难推测 哪来的困厄 不过是心思难去勾勒

喻:如若开口交情会就此定格 假作无妨等到这心火干涸

王:有何说不得 有何做不得 情至深何必用茧缚着

喻:大不了沉沦做卑微的那个 

合:总好过等到心火干涸

喻:坦诚算难得 所幸有所得 呼吸相贴共享动情色

王:你的沙场上我无法站身侧 

合:不妨全力以赴作 赠你的赞歌

—E—

下附海报:

以及废话:

【顾承安】:能够生出这一首歌,我要表达的最多的就是感谢www最要感谢的就是老五,她跟我说,你要是写出来这么一首词,我绝对尽力帮你。那是我有勇气搞事情的第一步……然后还要感谢太多啦w感谢白衣小哥哥和晨总能够接下这首歌,并且唱得特别好,而作为策划来说我的沟通交流工作有很大的问题,导致最后的成果并不足够令人满意,真的特别特别抱歉也特别特别感谢晨总和白衣的谅解qnq感谢在lof快要消失的year太太给的授权,感谢staff各位qnqqqq

【顾眄】:三哥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欢全职高手喻文州和王杰希,我是知道的,我非常感动。这歌也确实花费我很多心血,从前期开始选歌手,到后来约美工题字以及后期,各个方面我都想着要更好一点更好一点,不能辜负了三哥这份热爱——但让我很沮丧的是最终成品诸多瑕疵,是我的锅,很抱歉!也很感谢白衣和助理小圆小可爱的体谅,真的太抱歉了,没有呈现出最完美的成品,真的很对不起!说真的其实能够约到晨总和白衣我实在是太幸运也太幸福,谢谢你们赋予这两个角色如此出色的演绎,也非常感谢两位给了这首歌完美的灵魂。同时也想给所有的staff说一句辛苦。在干音录制过程中,我有幸能去yy现场听了晨总的录制过程,那时候已经很晚了,快到一点,晨总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地反音,后来我扛不住先睡了,最后那晚上晨总凌晨两点半给我发了干音。我早上接收到文件的时候想的只有两个字——我天。白衣小哥哥也是一样的,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录干音,我能想象得到他们是如何一个字一个字扣咬字扣音准。

态度决定一切,所以我想,这才是优秀的歌手。

而我确实是不够敬业,再次向staff们说一句抱歉。

希望白衣小哥哥和晨总不要嫌弃我QAQ期待着下次合作!

最后的最后,我喜欢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天下第一配。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