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长苏,你的血,仍是红的么?
-此血仍殷,此身仍在。

-我一向狂妄,愿笑天下可笑之事,你心中牵挂过多,做起事来的确有很多可以让我发笑的地方,但我却总难笑你。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我知道的。

-蔺晨,当了整整十三年的梅长苏,却能在最后选择林殊的结局,这对于我而言,难道不是幸事?
-谁认识林殊,我千辛万苦想要他活下去的那个朋友,不是林殊!你自己也曾说过林殊早就死了,为了让一个死人复活三个月,你要终结掉你自己吗?

“你去哪里?”
“外头的募兵处大概还没关吧,我去报名,”蔺晨只是略停了停脚步,头也不回地道,“我答应过要陪你到最后一日,你虽食言,我却不能失信,等有了军职,请梅大人召我去当个亲兵吧。”




我答应要陪你到最后一日。



以上皆截自海晏原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