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填词存档】常华fin.-顾眄生日贺词

手机要格,电脑不常用,lof存个档。

去年给我眄的生贺。


常华-顾眄生日贺词

曲:倾城-许美静

词:顾承安

曾问及何人引荐 或许只因共同挂牵

感谢上天优柔纠结 缠上了死结无人可解

有他人不见的疯癫 没有不能谈及的堑

常浮现出你的声线 共你的记忆从未断片

如果人生都有剧本来编写 各自按照剧本来出演

不能相遇十年之前 没有一见钟情的伏线

岁月磨去最初入圈的热烈 细水长流会赢得比肩

你若走远 我在起点 等着时光为我画一个圆

或许勉强算有缘 也曾差一步成永别

惊叹久别重逢之夜 彼此熟稔竟胜过从前

我说不必遮遮掩掩 你说已是无所挂念

只好祝你潇洒挥别 把不该记得的都忘却

如果人生都有剧本来编写 各自按照剧本来出演

不能相遇十年之前 没有一见钟情的伏线

岁月磨去最初入圈的热烈 细水长流会赢得比肩

你若走远 我在起点 等着时光为我画一个圆

多少次承诺过不再去对接 亦或是消失得很决绝

也曾尝试 权当消遣 又为谁轻易毁了诺言

嬉笑中许下的那风花雪月 多少次约定的要相偕

故城尚安 故人不眠 提笔写未完待续无终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