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repo。直男拍照技术多拍多错所以……
猝不及防就收到了苏里女神的《朝花夕拾》,兴奋到语无伦次。
封面敲好看的!排版很简练,配合颜色就显得很雅仿若一部文学巨著。封底的字就感动到想哭,感谢苏里没有选后半部里面的句子如“我们什么都做到了……”,那我可能就直接哭了。书签和那一张我没有认出来是什么作用的纸还有明信片都超级好看qnq都是很素雅的fafa。
关于这篇文内容的感想在这里就不多说,过两天推文见。
内页字的大小和行距都挺舒服的,后面的独立番外和G文还没来得及看,也一并推文见。个人认为纯白色有点晃了2333下次可以考虑一下纸色稍微暗一点?不过也并不影响它整体看上去很棒!
我猜是女神发的货所以我把贴在上面的便利贴都保存了2333女神别打我脸啊——
自己瞎涂了几个字,有点丑…。
然后就是,有没有人给我推荐歌姬小姐姐啊?不要萝莉音也不能太攻了,留个id给我就好。我们已经凑齐了铁三角(???)就等一个歌姬小姐姐了!
最后 @苏里在南 ,爱您♡

by夜间书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