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故事梗概-记《全职高手》同人cp喻文州&王杰希

曲:被遗弃的公主-邓丽欣

填词:顾承安

故事只看到梗概 剩下剧情太难猜

故事里风云倒转 故事外有怎样对白

所有的同框登台 勾引人不断去猜

镜头给出的留白 不巧是他们的表白

可以亲密无间吗 如我希望那样吗

场上幼稚互怼吗 场下做知心友吗

交情涉及爱情吗 没人能够回答

都是自我催眠吗

一段文字一幅画 勾勒你们的风华

既曾温暖笑得傻 也曾难过眼夹沙

真心都落在空档 碰碎水月镜花

我都不知真假

没有后续的情怀 更令人唏嘘感慨

支持住小众期待 才始终有热情来爱

可以亲密无间吗 如我希望那样吗

场上幼稚互怼吗 场下做知心友吗

交情涉及爱情吗 没人能够回答

都是自我催眠吗

知你们无所惧怕 世俗流言能放下

隔空奉送一束花 想来也收不到吧

能继续热衷的话 全靠一点糖渣

或一点玻璃渣

沦陷真的容易吗 一段剧情一句话

伏线真能看到吗 缚上双眼可装瞎

相遇会是幸运吗 都是自问自答

最最私人的回答

继续幻想你们吗 应和声稀稀拉拉

自问还会坚持吗 难说出一句作罢

你们真会相爱吗 糖渣或玻璃渣

我都不知真假

终于一次独立地为喻王喻产粮,虽然这首真的私心略重了,比起说是写喻王喻,不如说是写爱喻王喻的我们。喻王喻填词之后肯定还会有,至少喻队生日绝对会有一首。

这一首我不会自己去策,但我自己会唱——所以若是有gn想唱请随意自取。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