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发歌/王喻】寄人间-全职高手王喻同人文《朝花夕拾》衍生歌曲

5sing:点我

原著:《全职高手》-蝴蝶蓝

原作:《朝花夕拾》-苏里在南

选曲:捞月亮的人-杨千嬅

策划:顾承安

词作:解倾寒 @解倾寒  顾承安

演唱:翎鸢

后期:正直团

美工:Alicia @Alicia Marilore 

顾承安:

喜欢的就静静听吧。感谢苏里女神带来的感动。

很多感触,关于文的,关于歌的,但是到了今天也不想说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考了个高考,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希望苏里女神能听到这首歌,希望能让她知道还有人爱她❤

解倾寒:

《朝花夕拾》是非常非常喜欢的作品了,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泪点被戳爆,王喻两个人都是极其温柔的了,苏里老师也是,字里行间透露着一种温暖,疯狂吹这本书,只是很可惜现在不能在lof上看了x。超级荣幸能参与这首歌的制作,感觉全体成员都非常棒,只有我拖后腿了orz

喻:拾过遗香一瓣

存留纸页闲翻

因果前缘缠连理还乱

笑皆红尘客留恋几分暖

王:爱若清茶一盏

细品后方赞叹

怎样把握命运的风帆

让情感能不留片刻悔憾

喻:你指尖晕开广漠夜色中星光璀璨

怀拥着一腔孤勇意任前路漫漫

王:你眸中倒映着新绿弥漫清溪山峦

春色暖绘出大千世界今生携手共览

喻:风月最摧心肝

王:依旧难解情禅

喻:非一晌之欢爱久仍贪

王:走过了经年还嫌岁月短

喻:听谁叹故事未终早把情深斟满盏

最无情隔一句不寿你我难同酣

若离散空惹肠断只怪命数已落款

把美梦封入尘寰却怕辞后唯你形单

王:不愿看你长眠处放下的苍白灿烂

也自甘余生都在回忆里面美满

你转身只余下怀念来陪伴我心安

一同那最初封入信笺中的几点白兰

评论(3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