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填词存档】快乐木偶fin.-那些始终微笑着的孩子啊

听说过,快乐木偶综合征(天使综合征)吗?


快乐木偶-那些始终微笑着的孩子啊

曲:天ノ弱

填词:顾承安

也许像是风筝断开的线

被风吹着手中松开一圈一圈

小鸟吹着口哨飞向蓝天

转眼藏进白云就此消失不见

我想我也可以飞得很远

哪怕前行的路更要曲折一点

毕竟我能始终期待明天

始终微笑着去面对这美丽世界

他们都有太多太多抱怨

凭空杜撰出了一个残酷人间

冰冷的手更能触摸温暖

毕竟命运已经赐予太多心愿

闲人总来安慰施舍可怜

但我想他们比我更需要一些

没有什么可以称作天堑

无论是高山深海都可以翻越

就算欠缺了终点 就算我 追不到地平线

睁开眼又快乐地过一天

若你举步维艰 便看看我的脸

跟着我用微笑 来迎接 你所面对的一切

上天把我搁浅 却不忘奖赏我乐园 生来笑颜 

暖阳初升蝴蝶停留指尖

天色乍明朝霞洒下几缕光线

明明暗暗勾画大好时节

何苦偏偏要将那些悲情上演

大人们都唏嘘离合悲欢

“难道分离不是为了下次相见”

我试着教他们自我开解

希望他们像我活的轻松一些

“眼泪太咸 滋味太难消减”

你说“情绪不是 任人差遣”

长大之后也许我会蜕变

但是一直这样也还不赖

活成花朵红的蓝的都一样明艳

若你举步维艰 便看看我的脸

跟着我用微笑 来迎接 你所面对的一切

上天把我搁浅 却不忘奖赏我乐园

天地宇宙浩大 蜉蝣一生一刹

不去快乐才傻 微笑着 做个木偶也没差

太多真真假假 永远做小孩不可怕

我在 微笑啊

你看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