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书

很少上号,有事可发邮箱:2560602781@qq.com
邮件也不回就加qq,备注好来意。

【填词存档】天地共我fin.-记我的国家(with顾眄)

网易云链接戳这里


天地共我-记我的国家

曲:《狂风里拥抱》

策:顾   眄【秋风逐鹿】

词:顾   眄【秋风逐鹿】

      顾承安【秋风逐鹿】

唱:四十八【怀瑾握瑜】

后:四十八【怀瑾握瑜】

美:凉   糕【火柴人】


我执一笔云边寒墨 绘丹心破晓

我展一卷万里画卷 映八荒合海角

千年王朝 笙歌清渺 山河曾飘摇

长河浩淼 濯寂寥

【顾眄】


我奏一曲古旧歌谣 唱渔舟晚钓

我擎一柄染血长刀 守家国城邦

万里朔漠 江南廊桥 尽拥入怀抱

『教各方宵小,识我骄傲』

【顾承安】


A1

秦淮风貌 登滕王楼阁远眺

江左桀骜 踏东海之潮独遨

长安未老 灞桥柳绕 不曾销

【顾眄】


趁年少 抵身跃马弓刀 

趁未老 饮遍江山妖娆 

是不屈 不挠 让这鲜血染就了荣耀

【顾承安】


塞北遥 雁衔家书归棹

岭南调 佳人宛吟含笑

千山鸟 万江蛟

亦可引刀复长笑

『天公何与我比高』

【顾眄】


我赴一程山水迢迢 以茶共醇醪

我鉴一轮日月昭昭 赤血共天照

舞袖发绦 诗文词藻 皆可作战矛

纵时运潦倒 风骨不消

【顾承安】


A2

秦淮风貌 登滕王楼阁远眺

江左桀骜 踏东海之潮独遨

长安未老 灞桥柳绕 不曾销

【顾眄】


趁年少 抵身跃马弓刀 

趁未老 饮遍江山妖娆 

是不屈 不挠 让这鲜血染就了荣耀

【顾承安】


昼与夜 入我指尖流觞

晨与昏 归我眼中安放

『是疯狂 或荒唐 何妨?』

【顾眄】


A3

看斜阳 北风与我共航

看露霜 夏花添我新妆

看今朝 过往 随风流转谱盛世篇章

【顾承安】


与君歌 血脉里的苍凉

与君饮 千年一杯杜康

『执长枪 卧疆场 亦可酩酊醉诗行

天地共我往』

【顾眄】

评论

热度(1)